宜家小熊全肯定

今天和主任聊墙头喜好,讲到正常人的取向要么是理想而无法成为的,要么是和自己很像的。我摆手大笑说不对,fbljs第一个不符合,他的性格简直不符合我设想得完完全全,大多时候就是优柔寡断的矛盾综合体,完全不像我我也完全不想变。
晚上开lo,已经八年了,居然还有人蜜队蜜能为当年转会撕起来,还有xjj觉得离开巴塞就是美梦破碎。哪里是。发着还在海布里而非酋长的,看起来长卷毛像2006年的图讲那个时候还有渴望明天的眼睛。虾,难道在车车笑着举着四座冠军奖杯的那个法就是什么自甘堕落的残次品了吗,哪里。
昨天找出三年前买的足周,策划专题抛弃者联盟里他胡子拉碴,讲孔蒂为了他打利物浦热身赛的红牌和一停二看三传球的老迈选择放弃他,才二十九岁啊,那个时候,结果还是拿到了又一个英超冠军,笑着,红着眼睛,在magic hat的歌声里作为名宿离开的。
就没有不值得,哪里有不值得。平凡人自有平凡人的路要走,我总喜欢把自己搞的一团糟的咬着牙笑着的那个法。

评论
热度(1)

© 寂寞对台蟹 | Powered by LOFTER